Make yourself at home!

元素孵化窝♡

【公告】【元素孵化窝暂时缓慢更新】

因为负责人和窝里各位都要开学,所以无法再做到日更,甚至周更或者月更可能都会相当困难。
我们不希望元素孵化窝打扰到窝里各位的学习。正相反,我们认为只有各位都好好学习,将来学到更多知识。我们认为只有在现实中搞好了成绩,才能进一步投入到孵化窝的建设中来。
因此,元素孵化窝决定在上学期间进入一个缓慢更新的时期。
我们不会停下工作,否则将对后续有不利影响。但我们会放慢速度,包括整理卷子的速度、整理人设的速度和制作人设的速度。
学业为重。
尤其是高三党们。比如二位负责人。
因为负责人的问题,寒假可能也不再日更。
这样的情况大概要持续一年到负责人高考结束。
但我们不会停止更新。并将会在明年进驻(这个词好严肃)贴吧和微博。
人设只会越磨越精,我们始终这么认为,我们并不在乎时间。(填坑有生之年。)
在这一年内我们可能只会做二到三个人设。2019上半年可能会空白一段时间。
就是这样。

最后,希望lof大家能够做出更好的元素拟人,也希望元素孵化窝的各位能够在学业上取得进步。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