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self at home!

元素孵化窝♡

[元素孵化窝]一次(伪)访谈

其实就是问了群里扛把子脑洞手酒精灯 @酒精灯 了一些问题。这里是记录x
大概会对想入化拟的朋友有所帮助。

F:我来啦★
D:你来啦--
不经不觉哇!
F:那么……我们……开、开始吧?
D:好、好的~…
第一次做这种事,真是有点紧张呢…
F:(其实也是第一次)(抚摸)嗯……首先来做个自我介绍?
D:在下酒精灯,是群里的脑洞手,简单来说就是个缺乏文、画等真实产出而最主要是发点子或者是点列式发人设建议的创作者。
F:挽救画手写手的真实产出)
D:有时候顺道把世界观写点……(不要
F:哈哈哈哈是的也是世界观施工队的一员★
F:那么……作为脑洞手经常会有什么感觉呢?会不会觉得我们这些人脑洞太小了之类的x
D:也没有太少啦! 再说,主要工作是画画、写文之类的话,需要的时间是比脑洞手多的: 脑洞手想到的时候快速写下大纲就完成了,然而写文除了大纲还要写正文,画画也是需要草稿、描线、上色等的众多步骤,这样已经占了很多时间,可是如果是这样,反而在创作过程里心无旁骛会更好! 所以,就算脑洞不多、不大也很正常的
F:总结得非常全面呢……充满智慧与理解的言辞……!
D:脑洞手的主要感觉…大概是自由? 因为脑洞只要写下大纲发出就完成了,比起文手、画手需要更少时间,大概就是较多的少分量产出吧。但是,一旦某天缪斯放假的话,就瓶颈了(抹泪(x
F:相对于其他人来说,能快速写下大纲的脑洞手也就可以做到有更多脑洞……简直不能太赞x

感觉是自由吗?那么孵化窝会不会说有些限制脑洞的自由?以及,灯的考据做得相当漂亮,是怎么在自由与考据之中做到完美交融的呢?
D:实际上,可能是在加入孵化窝之前也已经经常看相关资料,所以脑洞泉源本身就是考据w。其实限制脑洞自由的应该是知识量吧! 至少对在下来说,在拟人方面是这样的
F:哇!竟然只是知识量……!所以……难怪过渡火葬场x
D:是的quq
F:那么……灯的考据一般都是怎么做的呢?换句话说,脑洞的源头在哪里(疯狂搜索)x]
D:对 实际上疯狂百度是一个源头,百科百科百科,看书看书看书,好像就只是这样(沉思)
F:吸书令灯愉快x
F:灯的设定相对其他人而言的明显特点就是新颖,在平常的时候是会有意识地这么做吗?
D:诶,新颖? 谢谢(?),实际上是没有察觉到的,那么应该是无意识地做了
F:无意识的……好、好厉害。
F:嗯嗯……谈完脑洞我们回来谈谈窝?就……觉得窝这个地方怎么样呢?
D:一群人做一个周期表各司其职是蛮好的事情,只需要每个人负责擅长的事情就足够,这比起一个人做设定肯定是轻松得多的,而且因为人多所以设定也会更丰富和尽可能避免出错。窝里的诸君也很友善,日常大家一起快乐沙雕讨论也很开心哇w
(此处配图Cr面色灰绿x)
F:?哈哈哈哈面色灰绿哈哈哈哈x
看来对窝的观感不错群主痛哭流涕x
来一起沙雕啊![欢呼]
……下一个问题!灯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元素呢?
D:在下是博爱~(伸出双臂作怀抱状(x
F:博爱妙啊x(把周期表塞到她怀抱里)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我该问什么呢x
可以垫高吗?
D:用防火垫可以,不要玩叠叠乐好好垫不会倒下来就行x (抱紧玻璃做的自己.jpg)
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x
给它加酒精x)
D:高兴地让对方加酒精x
F:有点担心会不会手一抖把原来的酒精也点燃掉x)
D:哈哈哈盖熄了再添啊!
F:(盖)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