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self at home!

元素孵化窝♡

[元素孵化窝]铬元素文字人设

Cr
性别:男
外貌:
银白色头发带着略蓝的金属光泽【酒精灯】,有几缕头发挑染成紫色/蓝紫色(1)【白之】、黄色与橙红色(2)【白墨】。挑染头发并不在同一侧。扎成小辫。【汞君】有红、绿宝石饰品。(3)【钟弈清】
蓝紫色/紫色瞳,眼睛细长,看上去很锐利【钟弈清】。(4)眼神明亮。【白之】一副看上去就很有科技感的眼镜,启动时可在眼前生成虚拟影像。【汞君】
戴有银色蓝牙耳机【白墨】(5),有一道绿色横线,耳机开着的时候会再亮两行一蓝一黄的灯。(6)【酒精灯】
皮肤很好(7)。能让女人都嫉妒的肤质。【酒精灯】
背着一个工具箱。(8)
公式服交由老白自行设计。但是不要太花哨,可以考虑暗一点的主色,可有彩虹滚边什么的。
(1)六水合铬离子,因为三价铬较稳定
(2)六价铬离子色大多是这两种
(3)掺杂在刚玉中形成红宝石。绿宝石的颜色也来自铬离子。
(4)硬度
(5)耳机部分零件含铬。
(6)还用解释吗。
(7)提一下,这个是氧化膜的缘故。
(8)用途广泛。而且思来想去觉得这个很适合。

铬族性格:
♢总的来说,是群标准理科男。蛮靠谱的。人也好。【总体印象】
♢而且还是一族直男。【白墨】
♢但完全没有直男审美一说,全家都对颜色有很高的敏感性,讲究颜色的搭配,认为颜色是情感的主要载体。他们讨厌让人不知所谓的颜色,也讨厌一切让他们觉得混乱的颜色搭配。对艺术作品欣赏水平其实很高,但色彩永远排在关注的第一位。【钟弈清】都挺会挑衣服。【钟弈清总结于白之、白墨、HF】(1)
♢勤劳且能干的男人们。一族的老好人,和大家相处都比较不错,给别人以友好和善的感觉。【白之、汞君】(2)
♢一般不会发什么大脾气,且遇事相对比较从容不迫。【汞君】
♢经常会顺手帮身边的女性提供穿衣参考。【白之,白墨】不过比起女性大概是更喜欢工作。
♢动手能力很强。会修理东西(钨再次表明他对修灯泡没有兴趣)。同时一族都沉迷兵器与军/事相关。【钟弈清】(3)
♢相比于铬,钼和钨可能会性子更沉稳一点。【钟弈清】(4)
♢力气比较大(密度)。身体硬朗不怎么生病。【墨无】
♢固执,要是对方有道理最后变成不服也得服就闷不做声了,被说服之后就会有一点点一种不大受不了的感觉。(硬度大且易碎)[这是唯一考虑到性格上的物理性质,或可以看作魔法体现。]【酒精灯、钟弈清】(这个其实不太确定。)
♢非常耐热,经常可以看见这一族在大夏天穿得非常厚实仿佛不知道头上有大太阳。不仅不怕夏天,而且不怕很闷热的地方,甚至不怕烫,完全不会遭遇烫伤类的小事故。(魔法因子的体现)[但是头发还是很容易烧秃,因为反应面积大。](5)

♢像大部分过渡金属一样大部分时候很镇定,不怎么会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相对主族元素并没有很明显的独特鲜明的性格。

(1)一族的化合物都色彩缤纷。
(2)配位能力强。
(3)用途
(4)钼和钨的主要化学性质是高化合价(Ⅵ)的稳定性、容易生成同/杂多酸的性质,以及重键。
(5)熔点超高族。

铬性格:
(事儿多元素一号)
和大多数元素都很玩得来,性格也比较开朗一些。【白之】(1)
族传工作狂(2),人际关系蛮不错的,人很好,有点老好人属性会当和事佬(3)。【白之】
红绿宝石收集爱好者。【白之,钟弈清】(4)
偶尔还是有点腹黑属性(5)【白之】,这时会有点凶巴巴的既视感。不过多数时候还是那副老好人样子。
还有反铁磁性的梗。在38°C以下都基本上对磁系魔法免疫(磁化率接近0),38°C以上才开始有影响。是孩子中难得一见的磁系免疫。【酒精灯原话】(6)
毕竟是不锈钢直男。保护欲还是有的。[铁:您走开……算了还是别走。]【水产】(7)
(1)配位能力强
(2)用途多
(3)粘合剂
(4)同上
(5)六价铬氧化性
(6)如酒精灯所叙述。
(7)常用于不锈钢的制造。

人际关系(关键):
1.每次和非金属打交道的时候总会有些焦虑然后乱粘人,重归游刃有余的状态。【白墨】[在非氧化性酸中先生成还原性强的二价离子,然后再氧化成三价]
2.和金属们关系都不错,老好人嘛。目前和Fe是合作关系。而且真的和铁关系很好。【白墨、HF】和锰铁是黑色金属的交情。出任务打架之类会和V组队,闲下来也会和它讨论色彩学。【白墨、钟弈清】在同族中稍微没那么沉稳一点。【钟弈清】
3.因为碱土金属们总是错找他帮忙分析滴定而有点困扰。(铬黑T不含铬)[不过是真的擅长氧化还原滴定]
4.和魔女相处的话,交集不是很多,会跟氢更亲近一点,有些时候会给她爱的抱抱之类。(d区储氢,而且铬不像铁和镍,单质不存在氢脆的问题x)【酒精灯、白墨】
4.遇见氮会稍微不自觉的笑一下(氮脆)。工作时会看看N甚至可能开始聊天。然后就会因为走神而意外受伤。【酒精灯】
5.的确拜访什么元素穿什么颜色衣服的奇怪理念。

私设:
1.背后的工具箱装满了杂七杂八的东西【水产】,有毒、工具甚至还有一把剑。箱子的真实体积大于看上去那样,是魔法的力量。【钟弈清】毕竟箱子是氢送的。
2.重铬常作氧还基准试剂……铬的分析化学真不错。【钟弈清】
3.对中国风格有所了解也有所喜爱。但没有喜爱到十分夸张。【白之】对先秦和秦朝了解但是不经常提起。【墨无】
4.有一套永远不会穿出去的直男工装。【羽君】(憋笑)
5.不能喝酒,一喝酒脸色变成灰绿色(什么鬼哈哈哈)。总之很难看就是了。【墨无】
6.喜欢锻炼身体,也经常拉着别的元素去。就是顺路拉。能拉得动谁就拉谁。【墨无】
7.和钒、铱有一个组合叫彩虹战队。【老头】(笑疯)

资料感谢:
钟弈清
铬君(硫酸铜?)
外援Rika
白墨
HF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