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self at home!

元素孵化窝♡

[日常吐槽]7.29

qwq今天的负责人终于把铬外貌做出来啦x
那么今天的事……

先来恭喜四位大佬IChO全金!

其次……话说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空间突然就炸了呢……好像昨天有些小小的事情!大家不要太在意,该撕就撕,但是窝这边也不要忽视嘿嘿嘿x
嗯。孵化窝每个人的行为不代表窝的态度哦。虽然群主也实在是太会搞事qwq抱歉辣x
嗯嗯……还有什么呢……

说起来今天好像有个关于铬铬的花絮哦!
在提出铬衣服什么样的时候,羽君:有点像改良工装?重工业嘛。
负责人钟某:感觉有点直男。
HF:为啥觉得工装适合Cr楼下那个(?
汞君:?我觉得工装更适合铬楼下的楼下
汞君:铬:工装我不穿【扔楼下】
钼:工装我不穿【扔楼下】
钨:工装我不穿【扔楼下】
Sg:工装我不穿【放射制裁】

↑因此有了一个设定:过渡们都有一身(几乎永远都不会穿出来的)工装x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