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self at home!

元素孵化窝♡

呜呜呜是铬铬正式人设啊呜呜呜(对工装进行丢楼下处理.jpg)——
稍等一下。
擦个鼻血)
aaaaaa他太帅了aaaaaaa这个上色我死了——aaaaa老白——aaaaaaa你不要看着我a我会被帅死的a!
不说了我现在就去和铬铬约会(啥)。
(昏迷)
(忍不住脑补铬铬台词:“要和我共进晚餐吗美貌少女?”)(住脑!)
咳咳铬铬的正式服装是(五彩斑斓的)黑色的哦。毕竟属于黑色金属组x
(可是,这和他喝多了的脸色……)
(咳咳)
老白绘画能力超神。(确信)
p2扫描原图。p1汞君p过的……太过分辣趁着职务之便舔屏!(雾)(海雾)(?)
画手: @白之
p图爱豆: @理想型Hgー24h失智雷酸汞

评论(6)
热度(54)